close

 

§ 前言

 

對不起我又遲到啦( ∀ )

一個月一篇讓人深刻感受到時間的流逝啊,不知道不覺這個故事也來到倒數章節了

這陣子事情很多又不幸中標,沒有準時更新真的很抱歉∀ )說好這個月會釋出的第二部這幾天會放上來的

月底沒有意外地話還會有篇短篇,為了慶祝某個日子(咦

話說自己重翻第一部發現錯字好多啊啊啊啊啊,以後我的專長都應該寫個錯字率上去

至於第二部目前往未知數的方向又更湊近了些,好希望明年暑假就能出第二部啊可是人生處處是變數∀ )

感謝大家觀看我的崩潰發言(#)那麼以下正文歡迎意見留言指教qwq

 

 

§

 

 

 

  看到小女孩跟她父親出現在同一個空間裡的時候,我原本還以為會不會看到什麼驚心動魄的親子間談判過程。一切發生得很快,我根本沒怎麼能反應過來,沒有人摔桌子也沒有人丟菜刀,裡應結了幾十年仇恨的父女之間甚至說不到幾句話,父親很快地就從怪談中退場。

 

 

  太快了,連學長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爸爸不見了呢,這樣子,大哥哥們就能來我這裡玩了。」小女孩說著令人費解的話,笑容很是燦爛,要是她說的話不要讓我覺得生命受到威脅,我想我會覺得她的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

 

 

  「妳話說清楚。」不管小女孩可不可愛,學長並沒有打算要像對小孩那樣對待她,開口時的語氣相當不悅;「妳就是第七個傳說嗎?」

 

 

  「來找我玩就知道了啊。」沒有正面回答,小女孩說,「先這樣子,要記得上學不可以遲到喔。」

 

 

  「妳——」

 

 

  學長連話都還沒說完,永遠都來去自如的小女孩悄悄地消失在我們眼前,早晨的陽光在此時灑入了恢復寧靜的辦公室,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切回歸沉寂。

 

 

  這些人到底是吸血鬼還是怎樣,幹嘛每次太陽出來就不見?

 

 

  雖然我知道她並不是消失,只是暫時從我們的視線範圍離開,我看了看身旁的學長,不知道他會不會很在意再一次放走小女孩這件事。

 

 

  「我剛明明有設下結界,卻還是讓她跑走了。」學長告訴我,「看來普通的結界對她沒什麼作用,在這間學校裡根本關不住她。」

 

 

  「現在想這些也沒什麼用了。」最後,學長這麼說。也是,現在我們能做的也只有處理之後的事,過去的再怎麼想也沒用,問題是我們要怎麼進入下一個傳說?

 

 

  說是會自動開啟,我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在傳說裡啊。

 

 

  「她最後不是說了,要準時上學嗎?」學長提到,我想起了小女孩最後那句意義不明的「上學不能遲到」,學長繼續說下去:「也許,就是上學時間一到,就能開啟傳說的意思。」

 

 

  「當然,也有可能那句話沒有任何意義,甚至我們已經在傳說裡了也不是不可能。」

 

 

  我看了眼錶上的指針,現在不過才六點多,照理說快七點時才是規定的上學時間,如果說是第一種狀況的話,我們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做準備。

 

 

  感覺好刺激啊。

 

 

  「你不會害怕嗎?」對於我的感想,學長只問了我這麼一句:「最後一個,可能遠比前面幾個都還要來的危險,尤其學校完全是她的地盤,能不能完全解決都是個未知數。」

 

 

  害怕嗎……

 

 

  我想了想學長的話。走過了六個傳說,有次還在鬼門關前走了一趟,到底還害不害怕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有想過。

 

 

  也許就像前幾次我一直抱持的看法,都走到這裡了,害怕也沒有什麼用了。

 

 

  「唉。」

 

 

  學長居然嘆氣。

 

 

  「幹嘛啦。」我有說錯什麼嗎,難道現在不害怕也不行了喔。

 

 

  「是覺得原來笨也是有好處。」

 

 

  喂!

 

 

  我在心裡發出抗議,我只是不怕而已不代表我笨啊。學長沒有說話,可是我發現,他居然笑了出來。

 

 

  有什麼好笑的啦!

 

 

  不對啊、我們現在不是應該要很緊張地進入備戰狀態嗎?明明剛才很有打遊戲要進魔王關的感覺,現在完全變成了兩個人在這裡不知道在幹嘛是怎麼回事?

 

 

  「沒事,只是覺得你很好笑。」學長這麼表示,我還來不及再度抗議,他突然握住了我的手腕,拉著我離開了數學科辦公室。

 

 

  「呃、學長……」我們要去哪裡?

 

 

  「先去買早餐吃,等到上學時間再回來。」

 

 

  好像打魔王之前要吃早餐是什麼天經地義的事,學長這麼說著。走在無人的走廊上,他就這樣拉著我的手走下樓,兩個人在進入第七個怪談之前準備要迎接看似悠哉的日常早晨。

 

 

  總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啊。

 

 

§

 

 

  學校附近最不會缺的永遠都是早餐店,我和學長隨便找了間坐下來,學長人很好的說要請客,說起來住在學長家這幾天吃住都讓學長招待,還是家住很高級的學長其實不會在意這種事,說不定他們家靠通靈賺很多錢。

 

 

 

 

  「再囉嗦就自己付。還有通靈是什麼鬼。」

 

 

  啊就通靈嘛……感覺跟學長家的工作性質差不多。

 

 

  「差很多好嗎。」

 

 

  早晨,許多學生都已經陸陸續續進入學校,接著要進入第七個傳說的學長非常有閒情逸致地在一旁吐槽我。

 

 

  好啦,我也知道學長只是希望能讓我放鬆一點,畢竟面對未知的狀況我還是會有些緊張,而且學長說的也對,再怎麼樣先補充體力都是我們首先該做的事。

 

 

  總算是認同我說的話,學長氣定神閒地丟了一句過來:「知道了就好好吃你的早餐。」

 

 

  就這樣,我乖乖地吃著我的蛋餅,沒有再說話;同時,我也注意到,不少學校學生的目光都往我們這桌望來,才想到學長在校內也是個大紅人,看他們竊竊私語的樣子大概是覺得學長怎麼會跟一個看起來很平凡的學弟在早餐店裡吃早餐。

 

 

  不過他們再怎麼看我們還是照樣吃我們的,偶爾聊個幾句,周遭的人慢慢地越來越少,差不多來到了再晚個幾分鐘就會遲到的時間,學長站了起來。

 

 

  「該走了。」

 

 

  「嗯。」

 

 

  不過幾步路,我們來到了稍早才剛見到的校門口前。

 

 

  對學長點了點頭,確定一切都沒有問題後,我們踏進了學校。

 

 

  學校沒有突然在我的眼前扭曲、或是在一瞬間多出很多人,應該說,相反地,學校裡沒有任何一個人。

 

 

  好奇怪。

 

 

  這種時候應該要是早晨打掃的時間啊,怎麼會穿堂裡一個人都沒有?剛才從外面也沒有仔細看,抱著疑惑,我轉頭看向剛才和我一起走進來的學長。

 

 

  但就和整個校園裡一樣,我的後方一個人都沒有。

 

 

  學長這種時候應該不會想和我玩捉迷藏吧……至少我相信他沒有這種興趣。看到這種狀況也知道不尋常,我想了想,既然進到學校裡後才變得怪怪的,那我還是先離開學校好了。

 

 

  幸好,校門並沒有不讓我出去,我很安全的踏出校門口,但同時也發現——

 

 

  外頭沒有任何人。

 

 

  不光是遲到的學生,連在早餐店的顧客、老闆,或是街上騎著車趕去上班的路人,整條街上空蕩蕩的,杳無人跡。

 

 

  好,冷靜、先試著冷靜下來。

 

 

  我想辦法冷靜判斷眼下的情況,像是從來沒有人存在過的街,絕對不會是學長想和我玩捉迷藏這麼簡單。

 

 

  如果遇到這種事情,相信任何鬼故事還是鬼片都會走向一樣的做法。

 

 

  回到學校。

 

 

  認清了這個現實,我放棄再想下去,記得學長和我說過那些飄超會製造出另一個空間,我不像學長可以從裡面打破它,那大概也只能找到製造出空間的人,然後……

 

 

  然後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學長呢?

 

 

  沒有學長,我根本想不到自己能做什麼,這個時候,學長在哪裡?是被困在外面了嗎,還是也進入了另一個空間?短短踏入校門的剎那,一切改變得出乎我意料,既然在這裡乾等也沒有什麼用,我決定要追尋所有鬼片主角共同的思維。

 

 

  反正,我相信學長會來救我的。

 

 

  這樣想著,我再度進入學校,還是和我剛才踏進來一樣沒有任何變化,走在熟悉的校園之中,卻沒有任何平日裡在學校的感覺。

 

 

  沒有人,四周自然也很安靜,又是以前那種有事情要發生的靜默,彷彿連風都停止吹拂,樹葉卻傳來了十分不真實的沙沙聲;我走過穿堂、在平常習慣跑上跑下的教室走廊前,還是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

 

 

  雖然說這種時候應該要去找是誰把我關在這裡,問題是我哪知道要怎麼找……照這種情況看來最有可能的兇手是那個小女孩,可是就算知道這樣,我又能怎麼找到她?

 

 

  第一次如此希望她可以自己出現在我眼前。

 

 

  才剛這麼想,我就聽到了叩、叩的聲音在走廊迴盪,當下我只想馬上收回剛才想的事,在這種時候出現的聲音絕對不會是來自什麼好人,我錯了其實我完全不想見到什麼小女孩。

 

 

  啊啊現在我是不是應該馬上轉身逃走呢,就算遇到什麼我也無法獨自面對啊,腦子裡還在糾結著到底要跑還是先留在原地看,位於走廊一半處的樓梯口,有什麼東西靠著牆探了出來。

 

 

  不是小女孩,但也不是我太想見到的人。

 

 

  那個叫做小飛的娃娃。

 

 

  我跟人家不太熟,姑且還是先叫她娃娃好了,臉上的笑容和上次見到時一模一樣,一樣的讓人不舒服。她看到我在這裡,笑容咧地越大,還非常沒品的叩搭叩搭地朝我走過來。

 

 

  我現在終於覺得我應該要跑了。

 

 

  轉身,我跑離了自己的教室前,沒命地轉過彎,轉進下一排教室前只想跑離那個娃娃;我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但已經鑽過了幾個樓梯,現在我幾乎是在離剛才走廊有相當距離的校園另一端了,我停下來喘口氣,在自己的喘息聲與心跳聲中,叩叩叩的聲音再度傳入我耳中。

 

 

  我轉過頭。

 

 

  那個娃娃又在前方一個樓梯口處。

 

 

  靠,她上次不是走得超慢嗎?現在是怎樣,在我們沒見到的這幾天裡她是去練了短跑嗎,可不可以跟我說一下哪個地方可以把人在幾天裡訓練成這樣。

 

 

  真是見鬼了——不對,她本來就是鬼。

 

 

  「要把你帶去找主人喔~」娃娃一派輕鬆地說著,跳著往我的方向過來,剛才已經劇烈奔跑過的我現在根本沒有力氣再跑下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娃娃來到我腳跟前。

 

 

  幸好她很小一隻,我不用擔心要和那張笑臉面對面,但這不會讓她離我很近這個事實獲得改善,我已經有了覺悟她等等就要爬上我的腳了,但卻在這時,她碰我到的瞬間,奇怪的事發生了。

 

 

  原先還散發喜悅色彩的臉部表情變得猙獰,像是被火燃燒,她接觸我身體的兩隻手快速焦化,娃娃露出了痛苦驚愕的神色,旋即,失去手的她憤怒之情溢於顏色。

 

 

  「你對我做了什麼!」她尖叫。

 

 

  冤枉啊!我什麼都沒有做好不好,妳跑來抓我自己被火燒是關我什麼事!

 

 

  等等,難不成,我身上真有什麼能傷害到她的東西?

 

 

  抱著疑惑,我鼓起勇氣,伸手握住了娃娃的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娃娃失聲尖叫,她的頭與金色頭髮都得到了和手一樣的下場,她往後倒退了幾步,卻已經受到相當程度的創傷。

 

 

  我怎麼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厲害。

 

 

  「你有什麼!你的身上有什麼——」娃娃失控地慘叫著,也因為她的提醒,我才想起自從上次見到她以後,我的身上多了什麼。

 

 

  學長的護身符。

 

 

  這護身符也太威了,該多跟學長拿幾個回家放著才是。得到了結論,我趁著燒掉娃娃頭髮的成就感還在,一鼓作氣上前把她整個人抓了起來。

 

 

  她淒厲的叫聲逼得我想放下她以捂住耳朵,但好在這並沒有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叫做小飛的娃娃停止了喊叫,整個身體只剩下一小截還留著,其他部分全在地上化為灰燼。

 

 

  四周回歸寂靜。

 

 

  但還是沒有任何這時候應該要出現的人在。

 

 

  有了學長給的護身符,我還有點開心自己終於也有點自保能力了,但解決掉娃娃後,我發現並沒有任何事因為這樣而發生改變,我還是在這個不屬於我原本世界的空間裡。

 

 

  看來還是要找到那個小女孩了。

 

 

  可是才經過了一個娃娃,我就覺得很累了啊……在我還有理智前我也知道我絕對不能在這裡睡著,這一睡說不定就是入土長眠。

 

 

  「你怎麼把小飛弄成這樣呢。」

 

 

  還沒睡著,悠悠的聲音穿過彷彿靜止的空氣、進入了耳膜,讓人的背脊傳來一股涼意。

 

 

  稍早娃娃出現的樓梯口處,小女孩穿著洋裝的身影也從那裡無聲無息地探了出來。

 

 

  終於,魔王登場了。

 

 

  娃娃才剛被解決,大魔王就來了,頓時除了無力,恐懼似乎沒有那麼有存在感;雖然這麼說,小女孩走過來的時候,我還是往後退了好幾步來到走廊底端。

 

 

  「這樣子小飛很痛啊。」

 

 

  走到我原先站的位置,小女孩低頭看著剩下不到半截身體的娃娃,聲音惋惜,卻不帶一絲感傷,赤裸的腳一踢,娃娃殘缺的部分就被踢到一旁去。

 

 

  在很多鬼故事裡都有提過,小孩子所化成的怨魂,往往比成人還要來的更可怕,因為缺乏判斷是非對錯的心,他們總是追尋自己內心想做的、並認為那是對的,不懂得克制使他們常常鑄下無法挽回的大錯。

 

 

  這也是當初我說,只要有小孩就會很麻煩的原因。

 

 

  一般的小孩子,看到心愛的娃娃受傷幾乎都會感到傷心難過,可是我眼前這個看著自己娃娃不會再站起來的表情,與其說是難過,倒不如說她只是想著少了一個能用的的人。

 

 

  不管怎麼說,這一刻我都意識到了,我面對的是一個多棘手的狀況。

 

 

  「大哥哥這次不逃了嗎?」她笑著,抬起頭來問我;「還是你已經知道,在這裡怎麼逃都離不開我的呢?」

 

 

  「傳說在你踏進學校的那一刻,就已經開始了喔。」

 

 

  果然是這樣。

 

 

  只要到了上學時間,進入校園就等於是強制開啟了傳說,剛才我怎麼跑都會遇到那個娃娃這點也獲得了合理的解釋。

 

 

  「妳到底想把我帶去幹嘛……」我有氣無力地問。 

 

 

  天啊我居然在跟一個鬼聊起天來了。

 

 

  「因為雖然能出來很開心,可是去外面也已經沒什麼好玩的了,所以我說過了嘛,只要大哥哥留下來陪我我就會乖乖留在學校裡啊。」

 

 

  說著,她還鼓起了臉頰裝可愛,只可惜我現在一點都不會覺得她可愛。

 

 

  「這樣不是很好嗎,只要在這邊陪我玩,另一個大哥哥就不用擔心我會出去搗亂了。」

 

 

  一點都不好好嗎。

 

 

  沒想到第一次有女孩子說希望我陪她,居然是一個小學生、而且還已經死了不知道多少年,學長比較帥啊,妳去喜歡學長好不好?

 

 

  當然這句話我沒有說出口,此時心裡也只有滿滿的無奈,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

 

 

  我可一點都不想留下來。

 

 

  「你要拒絕我嗎?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讓你拒絕喔。」小女孩非常霸道的這麼表示。

 

 

  如果現在我不理她,等學長來救我會不會有點太消極?

 

 

  「呃……沒有其他方法能讓妳、就是、升天嗎?」因為她看起來非常期望聽到我的回答,最後,我選擇問問看是否還有談判空間。

 

 

  「我只要大哥哥陪我就好了。」

 

 

  「不然,我們來玩遊戲吧?」

 

 

  小女孩突然說了一句不相干的話,我一頭霧水地看著她,她則笑著回應我。

 

 

  「第七個傳說的內容,是捉迷藏喔——當然,我是鬼,要是大哥哥被我抓到了,就要留下來陪我。」

 

 

  「這樣子好不好?」

 

 

  我根本沒有答應她,小女孩卻非常自動自發地把眼睛捂起來,蹲在地上,開始倒數。

 

 

  「五十、四九……」

 

 

  誰會從五十開始數的!玩捉迷藏就要從一百開始數不是嗎!

 

 

  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認清了現實,我很快地判斷了下我現在的處境,該跑嗎?在這個小女孩製造出的空間裡?

 

 

  也只能先找地方躲了。

 

 

  不管會不會成功,為了不要永遠留在這個鬼地方,我開始沒命地跑,腦中一邊想著到底有哪裡可以讓我躲,腳下卻突然被不知道什麼東西絆倒。

 

 

  狠狠摔了一跤,感覺到我膝蓋大概磨破了,但是一想到時間不多了,再怎麼痛我還是馬上站了起來。

 

 

  卻看到了相當怪異的景象。

 

 

  剛才至少看起來還和往常一樣的校園內,突然出現了很多人——當然不會是真正的人,好多像在山上看到的人都在眼前出現,色彩黯淡,肢體幾乎都有殘缺或是不完整,在走廊上爬行、走動著,而剛才絆倒我的,是一隻從牆裡面伸出的手。

 

 

  我這一摔,不少目光往我這裡了過來,每個人的表情都相當不友善,甚至有些開始朝著我移動,一副就是想干擾我不讓我繼續跑的樣子。

 

 

  這叫犯規吧,這下我不就連有個地方躲起來的機會都沒了?一邊躲這些鬼一邊躲小女孩,這捉迷藏跟我印象之中的不太一樣啊。

 

 

  「十、九……」倒數的聲音清晰地傳入耳中,時間幾乎已經所剩無幾,眼前卻被各個面貌猙獰的人擋住了去路,不論進退都不是,只聽到數字越來越少,慌張的情緒漸漸淹沒了我的理智。

 

 

  就在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時,我旁邊教室的門突然被打開,這次同樣出現一隻手,我卻不是被絆倒而整個人被拖了進去。

 

 

  「等一——」我居然還想說等一下。

 

 

  「噓,不要出聲。」

 

 

  耳熟的聲音打斷了我,手掌摀住了我的嘴,讓我把沒喊完的話給吞了回去。

 

 

  連人都還沒有看清楚,我就被拖進了教室裡的櫥櫃中,這似乎不是一般班級上課的教室,所以才會出現一個很像恐怖遊戲裡面要躲第一個都會先進去的櫃子。

 

 

  小小的空間塞兩個人都有點擠,我和拖我進來的人之間沒有一絲空隙,他放開的放在我嘴上的手,我也在黑暗中看見了那明亮的血紅色眼睛。

 

 

  「學長?」

 

 

  「嗯。」壓低的嗓音回應我。

 

 

  「你怎麼會……」進來這個空間?

 

 

  「我找人幫忙,就是在你房裡的那個女人,她和那女孩具有血緣關係,進來她所製造的空間是相對容易。」學長低聲說著,「目前我們還沒有被發現,只是不知道能還可以撐多久。」

 

 

  現在我們待在學長做出的結界裡,但畢竟還是在不屬於我們的空間,就算是學長也不敢保證我們能這樣躲多久。

 

 

  可是為什麼要待在櫃子裡?很擠欸。

 

 

  「你也看到了,外面有很多被吸收進來的孤魂,我只是臨時找一個比較好設結界的地方。」說著,不大的空間裡,學長還舉起手輕輕敲我的頭:「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想擠不擠。」

 

 

  「先休息一下,等等遲早都要出去對付她的。」

 

 

  啊……雖然學長這麼說,可是這麼小的空間實在是很難休息啊。而且說擠就是真的很擠,下一秒學長不小心撞到了我的膝蓋,痛得我整個人縮了一下。

 

 

  「抱歉。你受傷了?」學長因為我的動作錯愕了一下,我點點頭,告訴他剛才跌倒的事。

 

 

  他沒說話,只是指尖點燃一撮火焰,再一次看到還是覺得很神奇,而且絲毫沒有任何的熱度,他幫我查看了下傷勢,看來是摔得不清,已經擦出血來。

 

 

  「在這種地方流血很麻煩,血的味道容易使鬼魂瘋狂。」一邊說著,學長一邊從口袋裡拿出了……繃帶。

 

 

  學長你是隨身帶著急救箱嗎?怎麼好像上次也見過類似的畫面。

 

 

  「因為我怕你會受傷所以就先帶來了。」

 

 

  對不起,原來我會受傷這麼好猜。

 

 

  「從外面不會知道裡面發生什麼事,總是要準備多一點東西比較保險。」

 

 

  位置狹小,幫我纏繃帶的學長動作也相當不方便,他口袋裡面拿出來的東西還包括急救箱裡面會看到的藥品,優碘抹上去的時候還真的只有痛一個字。

 

 

  雖然從小我的受傷紀錄就不可勝數,不過還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會有在鬼製造出的空間裡面受傷的一天。

 

 

  「抱歉,為了把她母親找過來多花了點時間,沒能早點來幫你。」一邊包紮著,很難得的,這次換成是學長和我道歉。

 

 

  「沒關係啦。」反正也只是摔傷。

 

 

  學長沒有說話,而是在他微蹲、幫我包紮完站起來後,伸出手來,緊緊地抱住我。

 

 

  我被學長的動作嚇到,語無倫次了起來:「學、學長……」

 

 

  「我好擔心你會發生什麼事。」在我的耳後,他輕聲低喃:「對不起,讓你一個人遇到這些事。」

 

 

  櫃子裡的空間,就這麼點大,現在和學長之間沒有任何一點距離,彼此的心跳聲、喘息聲,在這裡全失去了隱私的存在。

 

 

 

  這種時候該說些什麼才對。

 

 

  「真的沒關係啦。」我的腦子喪失思考的能力,頓時慌張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想要安慰學長,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好不容易只能擠出這麼一句話;應該說,學長突如其來的舉動也令我很訝異,沒有想到幾乎每天都要和學長道歉的我也會有收到道歉的一天。

 

 

  「你沒事就好。」

 

 

  長髮散在我的肩上,癢癢的,我卻不願意撥開它。

 

 

  不論是在女廁那次、游泳池那次或是在電梯裡時,能看到學長出現,我心裡剩下的情緒只有放心與高興,從來沒有想生氣為什麼學長那麼晚來、或是幹嘛讓我做這麼危險的事之類的。

 

 

  所以真的沒有關係。

 

 

  我知道學長能聽見我想的話,所以我在心裡默默地想著。

 

 

  如果真的覺得很愧疚的話就……就……

 

 

  抱著我久一點好了。

 

 

  真慶幸這種話不用親口說出來。

 

 

  學長抱住我時熄滅了指尖上的火光,在一片黑暗中,至少我不用被看赧紅的臉色。

 

 

  沒有做出任何表示,但也沒有鬆手,學長就這樣抱著我、也不知道過了多長的時間,也許在這種處境之下當然不會過得太久,但卻讓我感受到時光流逝的緩慢。

 

 

  規律的呼吸聲,悄然順過我髮間的手指觸感。

 

 

  如果能靜止在這一刻就好了。我這樣想著。

 

 

  但終究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學長鬆開了手,語氣平淡地說:「她離這裡越來越近了。差不多了。」

 

 

  「你可以嗎?」

 

 

  這七個傳說裡,學長最後一次這樣問我。

 

 

  而我的回答也很過去幾次相同。

 

 

  「嗯。」

 

 

  砰。

 

 

  一陣巨響傳來,不是來自櫃子的門,聽起來像是教室的門口那裡。

 

 

  「出去了?」

 

 

  學長似乎並不打算等她自己撞進來,詢問了我的回應,而我也在心裡說了聲好。

 

 

  來到最後了。

 

  

arrow
arrow

    初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